联系我们/CONTACT US

客服:应其威(先生)
电话:0574-88083260
手机:139578O0148
mail:yingqw@sina.com
地址:宁波市鄞州电镀城旁(明光路388号)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激光新闻激光新闻

饮料瓶盖激光喷码机的应用

时间:2017/11/25 13:24:14  来源: 打印本文
饮料瓶盖几乎每天都于我们生活息息相关也是饮包装工业之重要一环。且因此饮业之发展趋势将直接影响对瓶盖产品的需求。近几年瓶盖产品市场的需求稳定,且呈成长的趋势,惟使用之包装材质变动,相对使瓶盖产品种结构产生变动。随着饮业的蓬勃发展,对产品包装的要求越越高,饮料瓶盖激光喷码机取代传统的油墨喷码也逐步成为趋势。 饮料瓶盖激光喷码机的应用 饮料瓶盖激光喷码机可用于饮料包装瓶、包装盒上的信息喷码,包括品牌LOGO、防伪码、生产日期、生产批号、保质期、监管条码、二维码等。激光喷码采用非接触式激光加工,标记的条码信息清晰美观、永久性好,耐高温、耐腐蚀、不易擦除,解决了传统赋码方式的种种弊端。饮料瓶盖激光喷码机适用范围十分广泛,可用于不同材质的喷码,如玻璃瓶、纸质包装、塑料瓶盖、金属易拉罐等。 饮料瓶盖激光喷码机的应用 另外,近几年瓶盖产品市场的需求稳定增长的同时,也带来不少问题,如:假冒仿货层出不穷、区域窜货严重、代理分销商管理混乱、产能不足等等。因此有必要引进先进技术提高品牌保护,饮料瓶盖激光喷码机防伪性能优越,能有效打击“山寨仿货”,能有效防止市场窜货,并能通过“二维码追溯系统”实现全程追溯,能有效加强对各地分销、代理商的监管。